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其他

中国新能源网2014-04-12

xny

 

网站介绍:

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高位推动和各相关单位的积极配合、大力支持下,经过几个月的紧张筹办和前期的上线试运行,2011年3月21日,由市委、市政府主办,新余日报社承办的“中国新能源网”正式上线。

新余是全国唯一的国家新能源科技城,聚集了一大批高科技新能源企业,形成了拥有完整新能源产业链的产业。中国新能源网的开通运行,既是对产业发展的要求,也是对城市发展的要求;既是对经济建设的要求,也是对生态建设、环境保护和文明建设的要求。

新能源产业是新余的新兴产业,也是今后经济发展的主导产业,开通中国新能源网对推动全市新能源产业发展,加快建设国家新能源科技城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中国新能源网的开通,不仅可以宣传新余,宣传展示新余的新能源企业,加强企业之间的互动,而且对推动整个新能源产业的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中国新能源网将成为市委、市政府推动新能源产业发展的宣传平台,新余新能源产业综合资讯的发布平台。

新开通的中国新能源网联手新余能源局、新余高新区新能源研究院,致力打造“国”字号品牌的行业门户网站,全面展现包括新余在内的国内外新能源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最新成就、所具有的特色与亮点。栏目主设有:行业动态 、会展信息、最新商机、最新访谈、新余新能源、新能源论坛等。本着可读性、知识性、权威性、服务性、指导性,立足全新面貌、海量信息、轻松贸易,致力把中国新能源网打造成“国”字号品牌门户网站。

目前,承担运维的新余日报社主要工作包括:一要高标准定位。立足中国,面向世界,把网站建设成为有世界影响力专业网站,成为新能源产业的综合发布平台。二要高质量建设。通过中国新能源网这个平台,全方位地展现国内外 新能源产业的动态,使世界上的新能源相关企业能够通过网站进行交流。三要高水平管理。洞察熟知新能源产业的专业知 识,及时报道新能源产业发展方向和发展动态,在推介展示我市新能源企业的同时,覆盖到全球的新能源企业。

建设好中国新能源网,我们还坚持把讲政治摆在首要位置,在方向上符合国家的有关产业政策,在导向上与国家保持一致。契合我市新能源产业发展的脚步,致力办成独具特色、影响力广泛的专业网站。同时,力求通过网站影响力的提升,吸引更多的新能源企业来网站发布信息、推介产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