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其他

中康医药资讯集团新康界2014-04-13

xinkangjie

 

网站介绍:

新康界为中康医药资讯集团旗下健康产业资讯门户网站,于2013年10月正式上线。

作为权威的行业资源整合和运作机构,新康界建立了以《医药投资周刊》、《第一药店》、《第一药店财智》、《医师周刊》、《全科医学论坛》为主的覆盖全产业链的医药专业传媒体系。

作为权威的行业信息研究机构,新康界建立了健康产业数据库、零售产业数据分析系统、零售终端用药数据分析系统、等级医院用药市场监测系统、基层医疗机构用药市场监测系统、招投标策略分析系统,成功打造了权威的、服务于行业的数据及市场研究平台。

新康界目前设有资讯、政策、研发、终端、数据、环球、资本、营销、媒体、会议、专栏等频道,为你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解读医药资讯,把握行业动态和产业发展趋势,同时为你提供独家、权威、全面、科学的医药研究分析数据、医药研究报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