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思拓合众获邀参加2014泛成渝网盟第五届总编联席会2014-04-28

fanchengyu

fanchengyu2

fanchengyu3

4月26日,2014泛成渝网盟第五届总编联席会暨“网媒看江津”活动(以下简称“泛成渝网盟大会”)在重庆市江津区举行。来自四川、重庆、贵州三省市数十座地级城市的主流网络媒体负责人聚首津城,共同开启应对新机遇新挑战的发展新路。思拓合众作为唯一CMS厂商应邀参加。

此次大会的发展主题为“新媒体·新机遇·新挑战——探索在移动新媒体时代地方网络媒体合作发展新路”。参会的网站包括四川遂宁新闻网、宜宾新闻网,贵州铜仁网、黔东南信息港,重庆华龙网、江津网等36家网络媒体和10余家主动参会的传统媒体,是历届大会中参会媒体最多的一次。

思拓合众公司销售总监张杨在会上作了专题演讲,会后针对众多地方新闻网站就产品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热情解答。

关于泛成渝网盟:

泛成渝网盟、全称为泛成渝经济圈网站联盟,是2007年11月由华龙网、四川在线、遂宁新闻网、乐山新闻网、雅安北纬网、三峡传媒网、达州传媒网等七家网站共同发起,于2007年11月30日在遂宁市成立的跨区域地市级网络媒体联盟组织。目前,联盟会员单位已发展至55家,覆盖了四川、重庆、贵州等西南主要省市地区,辐射人口超过2亿人。6年来,网盟成员单位通过深入交流,取长补短,友好协作,实现了快速发展,办网水平普遍提高,经营能力明显增强,品牌效益大幅提升,泛成渝经济圈网站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得到了整体提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