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CmsTop 签约荆门新闻网2014-05-06

jingmen

2014年5月,CmsTop签约荆门新闻网。

网址:http://www.jmnews.cn/

网站介绍:

荆门新闻网(www.jmnews.cn),是由中共荆门市委宣传部、荆门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管,荆门日报传媒集团主办的地区主流新闻信息平台和权威的对外宣传窗口。网站以宣传荆门、服务本地经济社会发展和百姓生活为宗旨,突出其作为荆门门户的区域特色。

荆门新闻网承担了荆门日报传媒集团《荆门日报》、《荆门晚报》的新闻及信息资源的互联网整合发布,除将两报新闻上网外,还整合发布资讯、民生、影视、论坛、时评等20多个频道,满足不同受众的个性化信息需求。荆门新闻网立足荆门,突出荆门本地的新闻及服务信息,力求打造“荆门地区最有影响力的新闻及资讯网站”。让网民通过荆门新闻网,及时详尽地掌握时事新闻、民生热点、衣食住行、吃喝玩乐等多样化信息。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