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CmsTop 签约知名比特币资讯平台壹比特2014-07-24

yibite

近日,CmsTop签约知名比特币资讯平台壹比特。

网址:www.yibite.com

壹比特成立于2013年11月,是一家专注于数字货币和数字资产领域的互联网金融公司,业务方向包括数字资产第一门户(Yibite.com)、数字资产开放平台、金融大数据分析(数据、工具、服务)和各种多态化的产业应用。

壹比特创始团队聚集了中国最早的一批比特币从业者,有着高度认同的创业理念,在金融投资、芯片研发、互联网、媒体出版等多个相关领域都拥有丰富的、跨界的从业经验。

同时,壹比特以数字货币产业健康、有序发展为己任,与中科院上海计算所合作成立“数字货币技术研究中心”,发行《壹比特从书》,建立“壹维权”基金,并始终坚持以技术驱动、生态渗透的方式推动数字货币在中国的发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