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CmsTop 助CIO发展中心官方网站上线2014-07-31

cio

近日,CmsTop助CIO发展中心官方网站上线。

网址:www.ileader.com.cn

“CIO发展中心”于2005年由一群热衷于中国CIO职业发展的CIO们倡导发起,并以“聚合中国CIO力量,助推CIO商业价值”为宗旨。旨在通过学术和经验交流、知识和理念宣传来促进职业规范的推进、成长环境的改善以及队伍素质的提升,进而促进信息应用水平提升,推动CIO机制的建立和完善。

为了帮助会员学习、交流、互助、共 赢,CIO发展中心特别建立www.ileader.com.cn网站,它是一个以会员贡献、分享为主要形式的网上互动平台,它不仅为CIO提供主流资 讯,更为他们提供介绍自身信息化项目实施经验,评点厂商产品、服务、方案优劣,以及评论业界焦点话题的广阔空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