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建设新媒体 他们为什么都选CmsTop?2014-08-07

CmsTop自2009年成立以来,已经服务超过200家知名媒体。他们为什么都选CmsTop呢?下面是CmsTop部分客户对于CmsTop的评价:


cankao

传统媒体数字化转型从单纯的“内容为王”,发展到今天的“用户中心、内容主导、技术和商业驱动”,CmsTop无疑提供了最适合的技术解决方案。从简洁、高效的发布流程到页面可视化编辑、CMS与微博的深度融合,CmsTop方案不亚于任何一个大型商业门户网站系统,是传统媒体进军数字化媒体的神兵利器。

——参考消息报社网络中心负责人  童晔

jingji

"真是太给力了!"这是我听到编辑部同事评价CmsTop最多的一句话,这也是作为技术部负责人感到非常欣慰的一句话! 证明了我们的选择是正确的。在与CmsTop合作期间深刻感受到,是一种专业、专注、创新的团队企业文化,以及经过多年经验积累、系统分析总结,才造就了这样一款产品,也因为有这样的精神和态度 ,才能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使CmsTop走得更远!祝愿CmsTop的明天更好!

——经济观察报技术部网站运营部主任 姜楠

zhengquan

因为有教训在先,在2011年底选择新一代内容管理系统之初,我们绞尽脑汁对各平台做了很多评测和比较,最终选择了CmsTop作为证券时报网站的后台内容管理平台。事实证明,我们的选择是正确的,无论从功能、易用性,还是从性能、可扩展性来说,CmsTop都是性价比最高的内容管理平台。该平台的上线,大大减轻了技术人员的工作量,也给编辑的设计灵感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展示渠道。平台版本的不断推陈出新更加证明了钟总带领的CmsTop团队是一支很有战斗力,能够值得长期信任的団队。祝CmsTop越走越好!

——证券时报网技术总监 李星

qianlong

CmsTop作为业内领先的新媒体技术服务商,通过专业的技术团队打造了适合媒体行业的CMS产品,为网站打造全媒体平台提供了专业的解决方案。通过与CmsTop的合作,我相信其拥有的完善的产品体系、与时俱进的企业观念,将助力媒体网站在互联网新时期发展大潮中更进一步。

——千龙网技术总监 张铮

beifang

CmsTop自诞生之初就以领先于整体行业的前瞻性思维,处于技术和理念的最前沿,为新媒体行业注入了一针先进技术的兴奋剂。北方新闻网十分感谢CmsTop为我们提供了完善的技术支持,更加感谢以钟胜辉总经理为核心的团队,不但为我们提供了完善的服务,更为我们带来了最先进的思想。在此祝愿CmsTop能够大展宏图,早日成为全球领先的CMS产品。

——内蒙古日报社北方新闻网络公司主任 张克伟

beichen

随着传播技术的不断发展,传统纸媒也在利用各种新媒体发布平台进行内容传播,如何实现集中采集多点发布一直是困扰我们的一个问题。选择CmsTop系统从测试到上线,其专业、高效、集成的各种功能不断给我们带来惊喜,只需通过CmsTop一个系统就可完成网站、微博、微信、移动客户端的内容同步发布,使我们的新媒体内容发布平台形成了一个有效的技术闭环。欲善其事先利其器,CmsTop系统可以说是我们新媒体建设中的一件“神器”!希望CmsTop今后继续推陈出新,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北晨网主编 李威

qilu

关注CmsTop几年了,我们权衡调研后去年起开始替换使用。我们一直跟CmsTop的研发团队有着良好的交流沟通,每个版本的升级都会给用户带来惊喜,感觉这确实是一个静心、虚心并且有着雄心的团队。如果这样的团队打造的产品将来不会成为CMS领域的No.1,我们才会奇怪。我们还是很期待CmsTop下一个版本。加油!

——山东网络广播电视台技术总监 赵兵

suz

在传统CMS中摸索了很久,做过很多的尝试,CmsTop让我在品种繁多的CMS产品中体会到了惊艳的感觉。这是一个真正按照媒体规律制作的产品,在这样的产品中,编辑意图更够轻松、效率的实现。而不是把大把的时间花在和美编、开发的各种无尽的沟通上。我觉得,我找到了我想要的产品,希望CmsTop能越走越好,越走越远!

——苏州日报社技术总监 朱弘

zhengwang

CmsTop是一个专注于做好用、实用CMS的厂家,架构先进,我们也会向我们的同行推荐CmsTop的产品。希望在云采集、移动端功能、第三方系统对接方面不断加强和优化,忠心希望CmsTop发展的越来越好,为推动中国新媒体产业发展提供优秀的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

——郑州日报技术负责人 梁焕

kfeng

尝试过其他的CMS产品,总是不满意,在我们评测了多种CMS产品之后,我们发现CmsTop就是我们需要的产品。实用+好用的功能,丰富的接口,先进的理念,使我们的工作效率得到了明显的提升,感谢CmsTop整个团队的努力。

——开封网技术总监 王磊

qiaobao

作为一家企业的选择,采购一套操作平台时需要考虑的不仅仅是产品的性能,更重要的是真正的应用之后的整体体验。在使用CmsTop将近一年的时间里,无论是从产品自身还是背后的支持团队,在当下这个浮躁的IT行业里是难得的令人满意。希望CmsTop团队再接再厉,为用户创造更多的选择。

——侨报网美国格律媒体集团技术部总监 贾镭

qing5

这是个传统媒体转型新媒体的小时代,从众星捧月的纸媒到捧着用户的新媒体,不仅是一场思想上的变革,更是一局“利器”的对决。CMSTOP应时发声,为传统媒体提供了一款史诗级工具。从简洁、高效的工作流程到网站、微博、微信等多终端的融合打通,CMSTOP为传统媒体提供了一套完整的新媒体技术解决方案。望CMSTOP保持专业、专注的产品精神,为更多传统媒体提供更强的助力。

——青岛报业传媒集团传媒频道中心副总监 马海波

qdcaijing

2014年,传统报社在转型,新媒体被寄予期望,承担着下一步采编和经营模式的重新构建。网站是新媒体中最基础、最重要的平台,以前尝试过的传统CMS产品,无论是功能性还是可操作性,总让我们感到事倍功半,甚至出现过漏洞被植入木马,导致后台系统瘫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经过对多个公司的CMS产品的考察,我们惊喜的发现CmsTop正是要一直找的那个“它”。这是一款对媒体需求了如指掌,为其量身打造的产品。它强大的文章发布、开放性可视化专题、评选投票等功能,让编辑节省了大量时间,降低了制作成本,能够集中精力去做策划。它的多终端一体化技术方案和开放API,让技术人员能更方便的进行二次开发,降低了研发成本,缩短了研发周期,使得我们的新闻能够一次编辑多个终端发布。CmsTop的专注、极致和人性化的服务,让我们有理由相信,你们将会越做越大、越来越强、越来越好,我们愿与你们一起共同努力,再创业内佳绩。

——青岛财经日报技术总监 赵震

niuhua

华军软件园资讯频道改版后,改用Cmstop已经近两年。两年间,华军资讯编辑部数十名编辑在这套平台上工作,它简洁、高效而且稳定安全,功能齐全,用它构架一个垂直门户可以说绰绰有余。编辑部最近招聘了很多新编辑,这套系统他们只需一两周便可上手,大大减少了培训时间。现在,我发现身边越来越多的大站开始采用Cmstop。我感觉Cmstop不愧其名,是CMS行业的Top One。

——华军软件园前总编 米晓彬

tw

对于互联网科技资讯门户TechWeb来讲,CmsTop就像是一个文武双全的好管家。他善管理,海量内容发布轻松,分工明确,易用而有效率;他还会武功,能防范攻击,安全稳定,无后顾之忧。我们自2010年11月采用CmsTop全新改版以来,资讯的采集更快、更全,编辑操作更流畅、效率更高。这是一个值得专业的媒体采用的专业产品。

——TechWeb前执行总裁 顾晓斌

youmi

CmsTop是非常优秀的产品,功能上非常符合网络编辑的工作流程及使用习惯,系统架构上有很强的可扩展性。我们使用后,大大提高了编辑的工作效率,提高了网站改版及二次开发的速度,尤其是可视化专题系统简单易用、风格多样,编辑不需要依靠技术就能快速完成制作。我们相信凭着专注、创新的精神,CmsTop一定能取得更出色的成绩。

——优米网技术总监 高尚勇

jiadian

因为之前也用过不少开源的CMS系统,CmsTop确实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其整体的设计思想先进,其中有些概念是我第一次接触,看得出这个团队对CMS有着非常深刻的理解和独特的见解。以前在其他CMS中经常遇到的问题如:重复工作、页面频繁生成、站点安全等等,在CmsTop中都得到了很好的解决。总之,CmsTop是我用过的一款非常优秀的CMS系统。

——中国家电网技术部部长 高学英

iceo

CmsTop是一个长时间磨一剑的作品,强悍、多元、高效,以及对大型门户级网站CMS的深刻理解。它是中国传媒业数字化进程的一个加速器,也必将孕育出新的数字化传媒大佬。

——中国企业家前执行主编 金错刀

sanlian

传统媒体进行网络化转变以及发展新媒体,是一条不得不走又十分艰难的道路,不仅需要有强烈的决心,更需要有趁手的利器。思拓合众所提供的CmsTop,就是我们一直在寻找的利器。CmsTop团队研发经验丰富,专注于媒体和资讯领域,所提供的功能真正是实用+好用。在CmsTop的帮助下,我们在短时间内老站换新颜,各项工作都能得以在这个平台上顺利开展。虽然CmsTop已经非常完善,但是我们相信凭着执着的坚持,将会提供更好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绝对会是媒体资讯站点的不二之选。

——三联生活周刊网站技术总监 王华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