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思拓旗下雪藤科技入驻深圳前海2014-08-15

9466

近日,北京思拓合众科技有限公司CEO钟胜辉表示,思拓旗下子公司雪藤科技已于前海注册成立。雪藤科技将组成约20人产品研发和运营团队,主要负责9466在线网页设计和智能建站平台项目研发和运营。

前海深港合作区位于深圳南山半岛西部,伶仃洋东侧,珠江口东岸,包括南头半岛西部、宝安中心区。前海深港合作区全称是“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位于正在报批的《深圳城市总体规划(2008—2020)》中所确定的“前海中心”的核心区域,总占地面积约15平方公里。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定位为未来整个珠三角的“曼哈顿”,规划中的前海深港合作区将侧重区域合作,重点发展高端服务业、发展总部经济,打造区域中心,并作为深化深港合作以及推进国际合作的核心功能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