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CmsTop 签约毕节试验区网2014-08-18

CPXDLL5R5$J[W3C]QA](6(K

 

近日,CmsTop签约毕节试验区网

"毕节试验区网"(www.bjsyqw.com是毕节市大型的新闻综合门户网站,是继《毕节日报》、毕节电视台、毕节试验区杂志社之后的毕节市第四大新闻媒体。

“毕节试验区网”的组建是毕节市委、市政府为了适应毕节试验区新一轮改革发展需要,进一步加大试验区在全省、全国的宣传力度而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毕节试验区网”坚持正确的舆论宣传导向,坚持“政治为先、服务为民“的原则,具有强化网络舆论引导及舆情监控的作用,是及时反映社情民意,疏通民众意愿表达的重要渠道。同时网站将发挥网络宣传平台的优势,整合新闻信息资源,充分展示试验区改革发展的新成就,展示试验区人推进改革发展双领先、实现试验区新跨越的良好精神风貌,提高和扩大毕节试验区的政治影响力和美誉度。

网址:www.bjsyqw.com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