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CmsTop 签约鹤壁日报鹤壁网2014-10-18

鹤壁网ogo

鹤壁网(http://www.hebiw.com )是在整合原鹤壁新闻资源的基础上与大河网进行合作组建的鹤壁新闻门户网站,成立于2007年01月,鹤壁日报社主办。

大河网(http://www.dahe.cn)——河南省唯一重点新闻网站,是经省委、省政府同意,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由省委宣传部牵头,联合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省广播电影电视局、省新闻出版局、河南出版集团,在中国河南网的基础上,整合全省新闻信息资源打造而成,是继河南日报、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河南电视台之后的第四家省属新闻媒体,是展示河南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成就的新窗口、传播中原文化的新渠道。大河网由省委宣传部主管、主办,于2004年6月30日正式开通。 

鹤壁网是鹤壁市委、市政府的网上喉舌,是鹤壁市第四家新闻媒体,是鹤壁唯一重点新闻网站,是鹤壁互联网新闻宣传的重要阵地,是展示鹤壁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成就的新窗口、传播鹤壁文化的新渠道,是“鹤壁了解世界,世界了解鹤壁”最全面、最迅捷的网络媒体先锋。

鹤壁网将立足鹤壁、面向全国、放眼世界,着眼于服务鹤壁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务鹤壁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服务各行各业和广大群众的需要,以创建“互联网络新阵地,文化传播新载体,信息服务新平台”为目标,积极拓展服务领域,全面提高服务质量,不断扩大网站社会影响力,开拓创新,奋发进取,努力建成“省内一流、全国知名”的综合网站,为鹤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建设“经济强市、文化名市、生态大市”,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