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CmsTop 签约重庆市酉阳报社酉阳新闻网2014-12-22

酉阳新闻网logo

近日,CmsTop与重庆市酉阳报社“酉阳新闻网”签约。

网址:http://www.yyxww.net

酉阳报社的前身是1949年刘邓大军入川后成立的新华社分社,只收编新华社统一消息,出版发行《战斗报》,1950年4月1日改名《群众报》,随四川省涪陵地区的成立,《群众报》部分编采人员和设备迁涪陵继续办《群众报》,留下部分编采人员筹办《酉阳报》。1956年5月25日正式成立酉阳报社,6月1日公开发行创刊号《酉阳报》。在上级宣传部门和酉阳自治县委、县政府的关心支持下,《酉阳报》几经全国或区域性清理整顿,都因其特殊的历史地位和较高的办报水平得以保留。目前,《酉阳报》是全国保留为数不多的拥有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的县级党委机关报之一,也是重庆市唯一一家县级党委机关报。

近几年来,酉阳报社在重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事忠,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李东东等各级领导以及重庆市委宣传部、新闻出版局和酉阳县委、县政府的关心下,总编辑黄德权同志带领全体报人按照“政治家办报、企业家经营、开拓者创业”的发展理念,弘扬“服务、奉献、创业、发展”的酉阳报人精神,以实际行动改变着报社被动发展的不良局面,为《酉阳报》发展大事记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2006年6月1日,酉阳报网络版正式开通,对外发布网络新闻,2007年1月1日,《酉阳报》实现周五刊,2008年9月1日,《酉阳报》获得了新闻出版局同意办成日报的批复,提高了新闻时效性,至此,酉阳报社形成一报一网格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