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CmsTop 签约陕广电网络公司宝鸡新闻网2014-12-22

宝鸡新闻网logo

近日,CmsTop 与陕广电网络公司宝鸡新闻网签约。

网址:http://baojinews.com

宝鸡新闻网站是由宝鸡市委宣传部管理,陕广电网络宝鸡分公司承办的宝鸡市综合性门户网站,是以新闻宣传为龙头,集信息服务和技术应用为一体的区域性强势媒体,是宝鸡市对内和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是我市继报纸、广播、电视之后的新主流媒体。

宝鸡新闻网于1月9日正式开通,它充分发挥网络媒体及时互动、信息量大、传播面广的优势,大力整合宝鸡新闻资源和信息资讯,向海内外全面宣传介绍宝鸡。宝鸡新闻网把"突出本地新闻、强化实用信息、增强互动交流、满足网民需要"放在第一位。现设有“新闻中心、走进宝鸡、阳光政务、宝鸡广电、便民服务、信息集萃、企业黄页、媒体宝鸡、宝鸡论坛”等9个频道。宝鸡新闻网立足于广大网民的需求,本网站与有关部门密切合作,建立起丰富的数据库,网民在这里可以找到最新的实用信息。宝鸡新闻网站栏目涵盖面广、内容丰富,已成为宝鸡市新闻信息量最多、更新速度最快,集视频、音频、平面媒体于一身的新闻网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