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CmsTop 签约内蒙包头日报社包头新闻网2014-12-22

包头新闻网logo

近日,CmsTop与内蒙包头日报社“包头新闻网”签约。

网址:http://www.baotounews.com.cn

包头新闻网由包头日报社主办,是包头最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除将包头日报,晚报,都市7+1,以数字报的形式呈现给读者外,设置国际,国内,内蒙古,包头新闻等版块。

《包头日报》是包头市委机关报,具有极强的权威性、时效性、可信度,是包头市最具影响力的媒体之一。《包头日报》是包头市委机关报,创刊于1931年,每天出对开4-8版,是包头市唯一的一张党报,具有极强的权威性、时效性、可信度,是包头市最具影响力的媒体之一。对开大报,覆盖包头市所辖旗县区及周边地区。2001年,《包头日报》率先在内蒙地区推出新闻改革,扩版增刊,扩大信息容量,每周一至周五增设了《经济专刊》、《服务专刊》 、《周末专刊》、《教育专刊》、《房地产专刊》(全倍彩色印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