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CmsTop 签约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传媒中心《中国不动产》杂志2014-12-22

 

主管单位: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主办单位: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广州招商服务推广中心

协办单位: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传媒中心、北京精瑞道合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中国不动产》杂志及中国不动产网是目前是中国最具专业性和权威性的房地产媒介。 《中国不动产》杂志秉承以“一本在思想的地产杂志。”为宗旨,致力于服务地产行业的优秀品牌,提供专业化、系统化的服务; “中国不动产网”着重于为全国的地产企业搭建向国际展现的平台,致力于为中国地产企业提供与世界交流学习的机会。 “中国不动产”依托全国工商联商会的优质资源,积极推动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发展;曾先后成功组织策划了全国绿色地产万里行、联合国人居署迪拜国际最佳范例奖、IHA国际住宅协会绿色住宅范例奖、中国不动产投融资大会(香港)、中国首届商业地产国际峰会、第四届世界城市大会、两岸三地地产领袖高峰论坛、精瑞科技奖等多项大型活动。 《中国不动产》杂志定位:发掘不动产的商业价值。

《中国不动产》是立足于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原住宅产业商会)的房地产专业媒体,月刊,全国发行。

《中国不动产》核心读者:从事不动产开发、管理、投资及运营的的房地产界人士,与房地产投资相关的金融界人士。

《中国不动产》与其他房地产杂志的区别:更关注房地产作为不动产的金融属性,更关注如何发现、发掘、创造、提升以及判断投资型物业的商业价值,更关注房地产企业如何提高自身价值、如何进行融资创新与资金链管理。

《中国不动产》通过评论版组、报道版组和资讯版组以描述、分析、预测三大功能为读者群提供服务,通过讲故事的方式来满足读者群对杂志实用性、学术性和话题性的要求;为从事投资型房地产项目投资、开发的业内人士提供充分交流的平台。

《中国不动产》杂志密切而全面地关注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动态,以独到、专业、公正的视角报道业内焦点事件及人物,以积极、负责的形象在激烈的媒体市场竞争中傲视同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