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网络媒体

四川宜宾零距离2015-01-06

宜宾零距离LOGO

 

一、简介

2006年,零距离诞生于宜宾。截至2014年5月31日,网站注册用户突破130万人。

域名www.ybvv.com,yb代表宜宾,vv代表胜利和成功。从成立的第一天开始,立足宜宾本土,致力于为宜宾人提供生活、商业信息服务。在这里,有宜宾每天最新鲜的新闻事件,有网友的真知灼见,也有各种与你相关的生活信息。

与四川21座二级城市同比,对当地市民的影响比例位居前茅。

荣誉:

2010年5月,零距离获得第五届中国互联网站长年会颁发的“新锐城市媒体奖”;

2011年4月,第五届四川互联网大会授予零距离“四川十大优秀网站”称号;

2011年5月,中国互联网站长年会评选零距离为中国互联网十年(2001-2011)中国地方社区网站“最具成长潜力奖”;

2012年4月,中国互联网站长年会评选出的“2011-2012年度互联网社区龙虎榜地方社区网站评选”中,零距离获得“最具商业价值奖”;

2013年5月,中国互联网站长年会“2012-2013年度互联网社区龙虎榜地方社区网站评选”,零距离再获得“最具发展潜力奖”;

2014年6月荣获中国百强地方门户,人气、实力及喜爱度领跑宜宾民间网络。

......

二、优势

为什么零距离的人气能够长期位居宜宾本土网站榜首,而且能够稳步上升?我们的130万注册用户,他们来自哪里?

2008年和2012年,我们经过两次缜密的数据调查,发现零距离网友23岁-45岁年龄段的群体占上网总人数的70%以上。在这个群体以城镇用户为主,所属行业包括政府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单位、学生、个体工商户等,其中不乏社会知名人士和商界精英。

数量庞大和涵盖面广的网友群体的积极参与,是维持零距离网站高人气的重要原因。因此,零距离也是树立品牌形象、创造商业价值的重要平台。

每一天,我们有三次网友访问高峰:10:00-11:00(上午下班前),16:00-17:00(下午下班前),20:00-22:00(夜间)。

而平均每一天,我们的网友登录情况是这样的:日均IP3.5万,日均独立访客超过5万人,日均PV(点击率)50万次,日均发帖量10000帖。

一个广告,可以在一天之内让超过5万人看到,这是其他媒体无法比拟的。

三、特色

作为致力于服务地方的门户网站,我们的版块设置主要涵盖以下内容:

论坛:宜宾最全、最新的生活资讯信息平台,囊括宜宾当天发生的重大事件,也是宜宾人最喜欢的生活资讯版块。打开论坛,可以尽知宜宾事。

专版:根据不同的行业,我们设置了不同的版块。从美食到旅游,从商业到政务,我们只做最专业的事情。比如“警民网事”,是宜宾市公安局专版,公安局通过网络倾听民意,及时加强公安队伍的建设和管理,打击违法犯罪,强化为民服务。

电商:从团购网商业信息平台发展而来的零距离电商部,正在打造宜宾最先进的电商平台。这是一个完全不同于传统商业模式的平台,你没有想到的,我们都帮你想到了。

公益:零距离从创建之初就坚持公益活动。酒都义工是宜宾零距离网络组织的宜宾本地知名公益团体,已经被国家批准注册民间公益组织。在抗震救灾、帮贫济困活动中有当的影响力,多次获得团省委表彰。

民生:每一个人,都会遇到一些问题。零距离利用自己的网络优势,开设了“民生万事通”栏目,你有任何求助和疑问,我们都安排有人为你解答;强大的网友后盾,也是解决你疑惑的有力支持。

宜宾房地产网:零距离网络下设的宜宾房地产网,是宜宾最全面的房地产信息平台,是一站式的房地产消费资讯网站。了解宜宾最新的房地产信息,选购适合你的房子,都可以在这里找到答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