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CmsTop 签约梅州日报旗下梅州网2015-04-16

梅州网

北京思拓合众(CmsTop)与梅州日报的梅州网正式签约。助力梅州网在移动新媒体领域的快速发展。

网址:http://www.meizhou.cn/

梅州网(www.meizhou.cn)是梅州日报社的官方网站,前身为《梅州日报》网站。“梅州网”是经中共梅州市委同意的网站命名,梅州网使用的主域名meizhou.cn已由梅州市人民政府申请并授权给梅州日报社管理使用。梅州网是梅州地区唯一有新闻资源支撑的综合性网站。

“梅州网”定位为:梅州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及时向市民传递党委和政府方针政策的重要媒体阵地,是党委政府联系广大群众的重要平台、听取社情民意的重要渠道;是传播先进文化的新途径、公共文化服务的新平台和市民健康精神文化生活的新空间;是梅州对外的主流宣传平台,也是梅州最大的综合信息门户网站。

梅州网是梅州的权威网络媒体,是集新闻门户、社区门户和电子商务三位为一体的地方综合信息门户网站,是代表梅州的第一门户网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