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思拓CEO钟胜辉做客深圳报业畅谈媒体转型2015-05-07

3075_795524046

演讲开始前的交流会现场

北京思拓合众科技有限公司CEO钟胜辉5月5日做客深圳报业集团,与深圳特区报管理层及新媒体部人员分享了关于媒体转型的思考。钟胜辉提出,媒体融合成败的关键在于是否从构架上使用互联网思维取代传统报业思维。

在会上,钟胜辉整体分析了传统媒体转型难的现状,提出了媒体融合就是要运用互联网思维去全面实现多平台一体化。首先,构建的媒体平台需要和各个子平台实现互通,资源送达和信息汇总不受阻碍。其次,建议采编人员参与新媒体运营,不仅能确保传播的及时性,而且能达到报网互动的良好效果;开通PC站+手机站+手机端+微博+微信多终端一体化的站点,打造媒体融合平台。钟胜辉在演讲结束前特别介绍了思拓今年推出的政务新媒体平台,该平台由思拓提供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合作方负责运营和推广,共同为地方政府打造基于移动互联网为核心,辐射多个平台的政务公开站群系统。

深圳特区报总编辑携编委会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双方就未来如何开展业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