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CmsTop 助国际潮流周刊《伊周femina》全新上线2015-05-07

伊周

《伊周femina》作为赫斯特国际集团旗下另一个国内No.1国际潮流周刊,其PC网站全新改版是使用CmsTop媒体版1.9产品完成。

网址:http://www.femina.com.cn/

至此,赫斯特国际集团与思拓合作长达5年,累计合作7大项目,包括《ELLE》、《嘉人》、《名车志》、ELLESHOP、赫斯特集团官网、《ELLEmen》、和《伊周femina》。

《伊周femina》以巨大发行量,高度覆盖了国内一线及二、三线城市、合理亲民的价格和精彩内容,品牌强大的活动拓展,成为中国潮流人士必看的周刊。《伊周femina》是摩登新潮的品牌,是推动时尚潮流的坚实媒体,引领年轻时尚潮流女性,与全球潮流同步并展现具有时尚品味自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