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思拓携媒体云参加泛成渝网盟第六届总编联席会2015-05-20

1

泛成渝网盟第六届总编联席会会议现场

5月19日,泛成渝网盟第六届总编联席会在涪陵举行,会议的主题为“机遇与挑战——探索地方主流网络媒体发展之路”。思拓作为会议协办方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向与会单位发布了“媒体云”产品。

思拓销售总监张杨先生在会上发表了《自媒体时代的内容生产组织与传播》的主题演讲。张杨认为,在自媒体时代背景下,各新闻网站需在生产方式,技术平台,团队架构三个方面向更加立体化转变。思拓2015年新推出的“CmsTop媒体云”在之前媒体版的基础上完成了向云端部署以及向站群系统扩展的升级,不但能够快速开通PC站+手机站+手机端+微博+微信自媒体多站点,实现全媒体内容发布,同时通过移动审稿,直播和可视化专题功能,能更好的帮助传媒领域解决效率和运营的难题,助力传媒产业真正实现互联网化。

更多了解思拓媒体云,请访问http://www.cmstop.com/product/cloud/

2

思拓销售总监张杨先生发表演讲《自媒体时代的内容生产组织与传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