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思拓发布CmsTop媒体云1.0预览版 助力传媒集团媒体融合发展2015-06-09

0

CmsTop媒体云:矩阵式融媒体平台

2015年6月9日,思拓发布了全新的CmsTop媒体云1.0版,助力传媒集团迈向平台型媒体融合时代。

CmsTop媒体云迎合新媒体发展趋势,基于互联网思维和技术,有效整合传媒集团的资源和团队,搭建网站群私有云媒体平台。CmsTop媒体云1.0版支持随时无限开通新站点,每个站点可进行PC网站+手机网站+手机客户端+微信+微博的多终端一体化运营。传媒集团全员可共享整个平台的内容和用户数据,实现多站点的协同管理。通过丰富多样的内容展现形式,全覆盖的内容传播渠道,云端部署和移动审稿等功能,能更好的帮助传媒领域解决效率和运营的难题,以新媒体为主导推进媒体融合发展。

CmsTop媒体云试用申请:http://www.cmstop.com/product/cloud/

CmsTop媒体云咨询服务电话:400-880-9466

123

CmsTop媒体云主界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