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CmsTop媒体云1.0正式上线 打造矩阵式融媒体平台2015-06-29

 

6月29日,思拓合众新一代平台级核心产品CmsTop媒体云v1.0版正式上线。此款产品研发历时14个月,是基于CmsTop媒体版的一次革命性升级。媒体云基于大数据和云存储,以互联网思维打造“采编融合、内容汇聚、多渠道传播、多终端一体化”的媒体运营平台,以助力传媒集团媒体融合发展。

坚持以“实用+好用”为产品理念,思拓一直专注服务于媒体客户。目前全国30个省级行政区超过300多家媒体客户采用了CmsTop媒体版,并形成良好的口碑。思拓已经成为国内客户覆盖领域最广和发展速度最快的新媒体技术提供商。

在媒体融合发展的大背景下,CmsTop媒体云致力于帮助传统媒体成功实现从内容到运营的互联网化转型。采用站群技术实现集约化管理,CmsTop媒体云提高效率削减成本的同时,还通过大数据云帮助管理者精确统计传播效果、进而提高业务决策水平。CmsTop媒体云聚焦移动互联网,由点带面,将传统媒体、垂直化新媒体与自媒体在互联网+的平台上整合到一起,冷静分析,大胆预测,从技术解决方案的层面第一次对未来传媒发展方向给出自信的答案。

产品介绍及试用申请: http://www.cmstop.com/product/cloud/

咨询服务电话: 400-880-946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