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思拓携CmsTop媒体云亮相2015媒体融合发展论坛2015-08-19

人民日报社社长杨振武开幕致辞

交融思想智慧,凝聚发展共识。8月19日, 2015年媒体融合发展论坛在深圳五洲宾馆盛大开幕,现场汇集了中央和国家相关部委、地方宣传部门的负责人和中央及地方媒体的代表、互联网领域的企业界人 士、知名专家学者等,围绕如何加快推进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北京思拓合众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人民日报社社长杨振武听取CmsTop媒体云介绍

上午会前,人民日报社社长杨振武来到思拓展台视察。思拓CEO钟胜辉分集团媒体云和省级媒体云两种应用场景向杨社长介绍了CmsTop媒体云解决方案,并以人民日报社集团媒体云和湖北媒体云建设为例进行了重点介绍。听取完介绍后,杨社长认为CmsTop媒体云跟人民日报社中央厨房理念是高度一致的,现场指示要求加快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云平台建设,整合社内媒体资源协同发展。

IMG_1567

广东广播电视台台长张惠建听取CmsTop媒体云介绍

工信部总工程师张峰、光明日报社总编辑何东平、法制日报社总编辑伍彪、科技日报编委王秀义、广东广播电视台台长张惠建、广西日报传媒集团社长叶乐阳和江西日报传媒集团副总编辑王少君等主要领导分别听取了CmsTop媒体云解决方案的介绍。他们对这种互联网技术创新应用给予了高度肯定,甚至邀请思拓就双方深入合作做进一步沟通。

思拓副总裁郭嘉发表主题演讲

下午,思拓副总裁郭嘉参加“媒体融合与技术应用创新”论坛,并发表了“内容管理平台正进入Web 3.0时代”的主题演讲。郭嘉认为,“商业网站经历了Web 1.0、Web 2.0时代,现在正进入Web 3.0时代,即以移动和社交为特点的媒体平台时代。打造媒体平台需要媒体在内容融合、技术融合、资源融合、运营融合、组织融合五个方面同时进行。其中,技术融合是指充分利用互联网先进的思维方式和技术对原有内容资源进行重新整合,做到以“用户为王”和“互联网+”(而不是“+互联网”),最终形成一体化高效能的解决方案。基于手机等新媒体传播的应用场景已经成为人们阅读资讯的首选,技术革新的方向也应该首先考虑互联网和移动应用的需求和体验。基于云计算和大数据的一体化矩阵式多媒体内容管理平台将成为媒体未来融合发展不可缺少的支撑。

思拓展台及工作人员合影

IMG_1540

CmsTop媒体云应用场景之集团媒体云

94977ca95958a50a8a1eff73bd945921

CmsTop媒体云应用场景之省级媒体云

思拓始终专注于媒体市场,坚持产品、技术和服务创新,打造顶级互联网+媒体解决方案,推动中国传媒产业互联网化发展。作为媒体云时代的开创者,思拓合众颠覆了传统的软件采购和项目外包模式,与传媒集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互联网思维和云计算技术为基础,整合集团、区域和行业内的媒体及政务新媒体资源,共同建设和运营媒体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