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CmsTop总裁钟胜辉受邀参加“媒体转型与融合发展”主题论坛2016-06-04

6月3日,由扬州报业传媒集团主办,扬州发布承办,“媒体转型与融合发展”主题论坛在扬州会议中心举行。4位国内著名媒体专家,300位全国媒体的负责人齐聚扬州,共同探讨媒体转型实战路径,分享媒体转型成功经验。

webwxgetmsgimg

北京思拓合众科技有限公司CEO钟胜辉演讲:助力媒体打造移动政务&新媒体融合云平台。

钟胜辉:报业媒体融合发展路线,立足于本报社单打独斗还是立足于全市整合党政媒体资源共赢发展?在发展新媒体时,遇到了诸多困难。扬州发布开拓了一种新的媒体方式,短短几个月就突破了50万的下载量,让我们看到了希望。去年与湖北广电合作了一个新媒体,全省共享一套资源,去年9月份,长江云结合了扬州发布经验,打造了全省移动政务+媒体平台。省政府将长江云作为政务平台来打造,模式由政府主办、媒体承办运营,已在恩施做了个试点。今年8月31日前,长江云将实行全省全覆盖,将问政信息全部上线。

助力媒体建设移动政务&新媒体云平台.ppt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