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CmsTop媒体云助力构建新型媒体生态平台2016-06-28

国家媒体融合战略提出要打造以“一批新型主流媒体”和“几家新型媒体集团”为主干的现代传播体系,平台融合是媒体融合转型的核心,因此,建设生态级媒体平台是打造新型主流媒体的基本路径。目前已形成的生态级平台都是全国性的互联网商业应用平台,而有可能建设全国性媒体平台的只有为数不多的几家中央级媒体,从我国国情出发,打造新型主流媒体还需要建设一批区域性生态级媒体平台。当前已有多家媒体集团正在探索打造区域性生态级媒体平台的路径,建设区域性生态级媒体平台应以构建用户平台为核心,以智慧政务平台建设为契机,以新的体制机制为支撑。在媒体融合创新变革的时代,各家媒体纷纷探寻属于自己的出路。

CmsTop媒体云基于互联网思维和技术,提供安全、稳定、高效的自媒体服务,可随时开通新站点,整合传统媒体采编力量,汇聚媒体和政务信息,通过移动审稿确保内容安全快速发布,支持多渠道传播和运营效果量化评估,以新媒体为主导推进媒体融合发展。3个平台,2个入口,N个产品:即新媒体产品汇聚平台、新媒体融合云平台、新媒体管理平台;智慧城市的超级入口、世界看城市的超级入口;支撑N个新媒体产品。

21212121212121

333333333

思拓合众北方区销售总监房乐,在赴德州日报社探讨如何打造德州全市的移动政务新媒体平台之后。短短半月,又受邀分别前往宝鸡新闻网,延安日报社,济南报业,日照日报社,寿光日报,滨州日报等多地进行沟通交流。6月20日,广西日报社领导一行,带队到公司北京总部参观考察,并就如何构建新型媒体生态平台进行沟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