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思拓助力影印文津阁本《四库全书》捐赠仪式2016-08-09

影印文津阁本《四库全书》捐赠仪式在北京故宫文渊阁举行。扬州发布移动政务新媒体平台故宫全程直播,第四大媒体集团强力发声,成为媒体宣传中坚力量!北京思拓现场提供技术服务保障。

11

文渊阁,是北京紫禁城中最大的一座皇家藏书楼,曾因专贮第一部精抄本《四库全书》名扬天下。83年前,时局动荡,文渊阁版《四库全书》开始了坎坷的迁徙之旅。83年后的今天,由扬州市政府捐赠的原大原样原色《四库全书》再度入藏故宫,文渊阁终现“书阁合一”。

222222

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会见扬州市领导

扬州市政府代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锴竑正式向故宫博物院捐赠影印文津阁本《四库全书》,故宫博物院副院长王亚民作为受赠代表接受捐赠。

全媒体直播入口:请点击此处

CmsTop政务版是面向党政部门提供的网站群私有云平台,可快速开通“PC站+手机站+手机端+微博+微信”多终端一体化的站点,实现各党政部门站点软硬件的统一建设和维护。

CmsTop政务版基于私有云的平台架构,提供安全、稳定、高效的网站群服务,可随时开通新站点,通过移动审稿确保内容安全快速发布,支持政务信息公开,提供网络问政渠道,建立新闻媒体协作机制,实现运营效果量化评估,提升“两微一端”建设与应用水平,推进政务新媒体发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