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辽宁出版集团领导实地考察思拓合众驻武汉分公司2016-11-25

2016年11月20日,辽宁出版集团总工程师龚健、副总工程师 数字产业发展部主任宋凯莅临北京思拓合众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对思拓“湖北广电新媒体云平台-长江云”项目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11111111

11月20日下午,在北京思拓合众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刘雪琦、湖北广电新媒体新闻中心主任邓秀松的陪同下,辽宁出版集团领导一行参观了湖北广电新闻大楼。

2222222

在新闻大楼湖北广电长江云平台展示中心考察团认真听取了 “湖北新媒体云平台—长江云”项目的介绍和功能演示。思拓售前总监王朔对湖北新媒体云平台的功能进行了演示和讲解。湖北广电新媒体新闻中心主任邓秀松着重阐述了长江云的项目定位和运营思路,邓总表示项目启动以来一直受到国家有关部门和省委宣传部、省网信办、省广电局等各级领导的关注和支持。

2121

交流中,龚总工首先感谢湖北广电和北京思拓领导的热情接待,并对长江云平台上线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龚总说辽宁出版集团积极致力于传统出版向现代出版的快速转变,率先以网络化、数字化和信息化,建立现代出版发展平台,为产业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在媒体融合发展的大趋势下,愿意与思拓紧密合作,促进出版企业的快速转型。

通过考察调研,辽宁出版集团领导对思拓的技术实力和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并就今后与思拓的合作寄予了更高的期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