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青海省黄南藏族自治州宣传部领导一行六人考察思拓合众驻武汉分公司 2016-11-25

2016年11月23日至24日,青海省黄南藏族自治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蓉、黄南州公安局副局长蒲继钧、黄南州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主任王青明、中国电信黄南分公司网运部主任毛顺磊等一行六人,莅临北京思拓合众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考察调研。

1

11月23日下午,在思拓销售总监房乐和湖北广电新媒体新闻中心主任邓秀松的陪同下,陈蓉部长一行参观了湖北广电新闻大楼。

2

在新闻大楼湖北广电长江云平台展示中心考察团认真听取了 “湖北新媒体云平台—长江云”项目的介绍和功能演示。在讲解中邓主任表示湖北新媒体云平台从建设初期,就遵从互联网思维,按照“开放共享”、“构建万物生长的新媒体生态圈”、“Web3.0”的业务逻辑进行设计,为省内主流媒体、新闻网站等新媒体产品提供高品质、安全、低成本的技术支撑,并在内容和运营上与共建各方联动、共赢,助力区域媒体融合发展,打造“采编融合、内容汇聚、多渠道传播、多终端一体化”的区域新媒体运营平台。该项目启动以来一直受到国家有关部门和省委宣传部、省网信办、省广电局等各级领导的关注和支持。 

3333

随后湖北广电长江新媒体集团副总裁、长江云移动政务新媒体平台总经理李鹏向考察团介绍了长江云运营思路和取得的成绩。鹏总说长江云平台是一个新媒体产品的汇聚、管控、服务平台,是了解湖北的超级入口,也是智慧湖北的超级入口。长江云平台聚合全省4000多个政务微信、微博权威信息,统一后台管理。打造了政务发布类APP集群,共享智慧湖北各项成果,将其转化为百姓服务的移动窗口。

4

交流中,陈部长首先感谢湖北广电领导的热情接待,并对长江云平台上线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陈部长表示黄南州有许多文化遗产,需要通过新媒体技术手段传播出去,让全国全世界都能了解甘肃了解黄南。再者,目前国家也在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进程,媒体+政务+服务是今后发展的大趋势,黄南州也要尽快搭建政务新媒体平台,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用最快的时间抢占先机。

11月24日,考察团一行前往思拓合众武汉分公司,在思拓副总裁刘雪琦的陪同下,考察团先后参观了思拓研发中心、技术支持中心两大部门。对公司产品研发和项目服务体系进行了解。

12

随后,在二楼会议室,考察团认真听取了思拓研发中心关于媒体云产品的整体架构思路和产品核心功能的介绍。介绍完毕后,双方展开热烈而坦诚的会谈。考察团认为思拓技术研发实力雄厚,人员组织合理,经营管理科学,业务运营完全符合行业规律,是不可多得的优秀互联网企业,对未来与思拓的合作表示强烈的期待。

5

思拓副总裁刘雪琦首先感谢陈部长一行不辞辛苦,来到武汉,对公司进行调研考察。并强调思拓作为媒体云时代的开创者,始终以客户、员工、企业共赢为核心价值观,把握产业发展规律,坚持产品、技术和服务创新,打造顶级互联网+媒体解决方案,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并表示愿与黄南州相关政府和媒体单位,以互联网思维和云计算技术为基础整合集团、区域和行业内的媒体及政务新媒体资源,共同建设和运营媒体云平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