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再出发,共创媒体云时代”思拓2016年会召开2016-01-18

webwxgetmsgimg

2016年1月17日,以“再出发,共创媒体云时代”为主题的思拓2016年年会,在北京天信亮酒店召开。会议分为三个环节,各部门工作总结和2016年计划、优秀员工的表彰、节目表演。

webwxgetmsgimg (1)     

北京思拓合众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钟胜辉在年会上发表致辞,总结了公司2015年举得的成绩。钟总表示:2015年是思拓不平凡的一年,全新架构研发了新一代产品CmsTop媒体云。这相当于生二胎,过程是痛苦的,但是CmsTop媒体云诞生也意味着思拓和传媒行业进入了新时代。创新是驱动着思拓持续发展的基因之一。2016年,将共创辉煌。

会议期间,各部门负责人也对部门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分析,并对2016年的工作做了长远细致的目标规划。

2

1

3

在一片欢快的气氛中,《鸟打铃》《串烧大王叫我来巡山》《思拓新闻联播》《傻子学文化》《让我们荡起来》《冰凌花》《海阔天空》《让世界充满爱》......一个个不断创新的节目让年会迎来一个又一个高潮。期间还上演了一个个充满挑战的“比武大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