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会师武汉 2017思拓大别山春游团建活动成功举行2017-04-26

培训大会合影

2017第一期员工培训大会合影

2017,我们一起蜕变吧!

2017,我们一起蜕变吧!

IMG_5656

薄刀峰锡锅顶小组合影

大别山合影

薄刀峰终点回头松小组合影

IMG_5652

成功的庆祝

IMG_5650

向明老米酒和吊锅

向明红叶景区合影

向明红叶景区合影

近日,在春意盎然的武汉,思拓全国小伙伴一百多人齐聚光谷软件园,拉开了2017培训和春游活动的序幕。

4月21日上午,思拓召开2017年第一期员工培训大会。培训大会不仅仅阐述来思拓的发展历史,也通过公司各位领导的演讲,强化了公司的企业文化、提升了员工的凝聚力与战斗力,更让思拓在2017年的充满了斗志与激情!

4月22日,随着培训大会的结束,思拓的小伙伴们也开启了春游模式,随着公司一声令下,思拓的女神、女汉子、小鲜肉、老腊肉犹如脱缰野马一般的冲进了大别山区,开始了极限挑战般的登山之旅。

在大别山薄刀峰景区,思拓的小伙伴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从山脚下一路冲向1200余米的“锡锅顶”。一路向北,穿过“仙人洞”“美人关”等天然屏障,终于抵达海拔1400余米的“卧龙岗”。

在逛吃的春游活动中怎能少了美食的环节。4月23日,思拓的小伙伴们又来到了“向明红叶”风景区专门品尝大别山当地特色的吊锅宴,土鸡汤的鲜香、老米酒的甘甜、美丽的景色,让人流连忘返!

2017,注定是思拓不平凡的一年。通过本次活动,思拓决定以“技术助力国家治理现代化”为使命,不断创新,勇敢挑战!2017,思拓与您邀约,一起见证思拓的蜕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