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思拓助力新华社一带一路战略项目“新华丝路”平台上线2017-05-12

由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打造的“新华丝路”,是以“一带一路”为核心,面向政府、企业、机构的国家级综合信息服务平台。为“一带一路”倡议的全球参与者提供全方位、全流程的信息产品和咨询服务。此次推出的新华丝路3.0版进一步贴近用户需求和体验,围绕“一带一路”倡议,为全球用户提供综合信息和服务平台。

作为核心技术提供方,思拓(CmsTop)耗时半年多,通过与新华社的反复磨合,将双方合作推向高潮。思拓为“新华丝路”3.0改版提供了坚实的支撑,提供了包括“丝路数据库”和“丝路网”在内的多款产品及全面技术支撑,为项目的如期稳定上线提供了保障!

c1a6da41c7ea4d93a458bab00e1477ed.jpg@640w_1e_1c_80Q_1x

“新华丝路”项目的成功上线,昭示着思拓与新华社的合作更进一步。此外,思拓与新华社合作的大型项目还有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客户端、参考消息网站及客户端、中国特稿社阅读中国英文网站和中国金融信息网等。

当前,思拓正以最昂扬的斗志和最尖端的技术阔步于中国传统媒体及政府单位新媒体事业发展的道路上。厚积而薄发,思拓将以实力说话,打造出媒体圈最值得信赖的技术平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