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思拓风雨八载,合众赢得未来 ——思拓合众八周年生日派对圆满落幕2017-08-09

2017年8月8日16:25,北京思拓合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拓合众”)的全体员工突然收到一封由董事长钟胜辉先生亲自落笔的书信。

信中描述了八年前钟先生的创业故事,以及八年间思拓合众的发展历程。字里行间,有一个企业创始人的感恩与希望,有一个团队领航人的自信与笃定,还有一个家庭大家长的关爱与责任。

这天正是思拓合众成立八周年的纪念日。

 

八周年,思拓人的成长纪念日


收到书信五分钟后,在思拓合众武汉分公司火星会议室,一段由思拓人自己创作的思拓八周年记忆视频震撼上演,这也预示着思拓合众八周年生日大派对正式拉开帷幕。

派对现场,思拓合众董事长钟胜辉先生讲话

派对现场,思拓合众董事长钟胜辉先生讲话

思拓合众,思想者、开拓者、合众之力,思拓的每一个脚印,都是思拓人的共同踩下的;思拓的每一次生日,也是思拓人的成长纪念日。

围绕“思拓风雨八载,合众赢得未来”的核心主题,派对现场对陪伴思拓一年以上的思拓人发放了特别定制的纪念品。

赠送给思拓人的纪念品

赠送给思拓人的纪念品

思拓武汉分公司自去年成立,到现在也正好一年了,对于加入一年的思拓人来说,这一年是与武汉思拓共进退的一年。

而加入思拓两年以上的思拓人,一路从北京跟随到武汉,参与武汉思拓的组建,见证CmsTop系列产品的不断完善。其中,还有很多加入思拓五年以上的“老人”,已然从不谙世事的小鲜肉成长为成熟有味儿的萌大叔。

加入思拓合众7年的思拓人分享经历与体验

加入思拓合众7年的思拓人分享经历与体验

其实,这不仅仅是思拓的生日派对,也是思拓人的生日聚会。派对最后,7月和8月生日的思拓人,与思拓合众董事长钟胜辉先生一起,围绕生日蛋糕许愿、吹蜡烛、切蛋糕。

思拓人的生日聚会

思拓人的生日聚会

 

八周年派对,打开思拓人的记忆大宅门


八年前,钟先生决定离开自己创办的PHPCMS开创新的事业,在与一个资深报业人的对话中,获得创业灵感,决定创办一家企业,为媒体单位打造专业媒体CMS产品。在梦想驱动和亲朋好友的支持下,思拓合众在北京诞生。 

思拓合众创始人钟胜辉先生

思拓合众创始人钟胜辉先生

之后,思拓合众一直坚持“实用+好用”的产品理念,打造了令人惊叹的CmsTop媒体版产品,首创了令人尖叫的可视化专题制作系统,击败了上市公司等强大的竞争对手,赢得了全国媒体客户的认可。

发展远不止于此。随着云计算和大数据成为发展趋势,思拓合众于2014年启动了二代产品CmsTop媒体云产品研发。2015年,联合湖北广电推出湖北省新媒体云平台“长江云”,次年升级为湖北省移动政务新媒体平台,开创了省级区域性生态级媒体政务云平台模式,得到了中宣部和湖北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成为了全国媒体考察学习的对象。

湖北省政务媒体云“长江云”

湖北省政务媒体云“长江云” 

现在的思拓,已经成长为中国领先的新媒体技术及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上百名员工,服务了全国500多家客户,涵盖了报业、杂志、广电、军队、政府和高校等多个领域,遍及全国32个省级行政区,包括中央纪委监察部、人民日报社、新华社和湖北省人民政府等。

八周年全体思拓人合影

八周年全体思拓人合影

当然,这八年间除了显赫的成绩,思拓合众也经历了许多挫折。这些困难在钟胜辉先生和所有思拓人看来,是磨砺,是锤炼。面对这些挫折,思拓人不敢懈怠,进行深刻的反思和调整。

“基于公司战略发展考虑,我们去年初把团队和业务重心迁移至了武汉,并且进行了全面的团队重组。“钟先生说,”今年,我们的主题是“蜕变”,全面推进高素质的团队重组和现代化企业管理体系建设,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不辜负各位合作伙伴对我们的期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