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CmsTop媒体云V1.6.2成功发布,新增静态化等四项功能2017-08-23

近日,思拓合众发布CmsTop媒体云V1.6.2版本。该版本主要发布了静态化、自定义URL规则、ES搜索重建和自定义虚拟阅读量规则等四项新功能,包括媒体云V1.6.1.2后续补丁中解决的问题。

CmsTop媒体云是为了满足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需求而研发的整体解决方案,可快速开通涵盖“PC站+手机站+手机客户端+微博+微信”等终端的站点,便于整合传统媒体的采编力量,汇聚媒体和政务信息,提供政务和生活服务,打造多站点、多终端、多媒体一体化的媒体融合平台。 

CmsTop媒体云典型案例:长江云

CmsTop媒体云典型案例:长江云

CmsTop媒体云基于互联网思维和云计算技术,支持角色权限控制和移动审稿机制确保内容安全快速发布,支持多站点分级管理,支持全平台内容和用户共享,支持多渠道传播和运营效果量化评估,可以为传统媒体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提供安全、稳定、高效的服务。

据思拓合众产品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投稿、评论二期、政情功能正在测试中,预计将陆续以补丁和小版本的方式更新发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