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强强联合!思拓合众与网易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共同服务媒体市场2017-09-15

9月14日,第八届全国网络媒体技术联盟年会暨新媒体与网络安全论坛在郑州隆重举行来自全国近百家媒体技术负责人齐聚一堂,就技术创新与合作、技术成功共享、新模式探索等主题进行深度交流。大会上,思拓合众与网易成功签约,双方将开放各自优势资源,在技术产品、媒体内容、业务运营层面开展全方位的战略合作。

此次合作,双方将打通从应用服务、产品、内容到运营的完整链条,基于云与大数据技术提供更多个性化、精准化,贴近用户需求的创新数据与内容服务;运用有料与新闻及自媒体来源打造更为丰富的内容环境;同时,双方还会在新媒体技术、内容和运营方面展开培训合作,双向输出共赢发展。

与网易签约(图)

据思拓合众CEO钟胜辉先生介绍,网易做为国内互联网巨头之一,在包括内容、技术、运营在内的多个环节都积累了非常丰富、宝贵的经验。同时,得益于网易有料战略,思拓合众有幸成为网易媒体行业唯一战略合作伙伴,全国媒体单位也可以共同分享网易20年来的所有技术成果。思拓非常看好网易有料的全面开放,同时相信网易元素的介入,会使得思拓合众的产品更具生命力与竞争力。

网易杭州研究院战略总监杨武全表示,网易在20年的精细化运营中,沉淀了大量的可用于转化的技术平台、算法引擎等,思拓合众做为业内首屈一指的新媒体技术提供商,在全国拥有大量的媒体用户市场,网易非常愿意与思拓合众并肩,共同打造技术转化输出云平台,分享网易有料给行业带来的红利。

据悉,思拓合众与网易合作的第一个落地项目“网易有料”,是一款信息流产品。这款专为媒体行业打造的智能产品,将通过精准推荐、海量用户画像、内容版权保护,内容传播监控,一键全网引流等精品功能,达到拉新、促活、留存的效果,从而帮助媒体实现运营变现。

双方还表示,希望此次合作能为现有的媒体云产品赋予更多价值与内涵,收获更多行业伙伴认同,更好地服务于媒体市场,更好地推动媒体融合发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