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欢乐元宵节 情系思拓人2022-02-15

      2022年2月15日(正月十五),是中国传统的元宵佳节,下午公司HR小姐姐们在武汉办公场地举办了主题为“欢乐元宵节 情系思拓人”员工互动活动。
 
      活动现场十分热闹,大家一起品尝甜美的汤圆儿,争先恐后参与猜灯谜的活动,HR小姐姐绞尽脑汁准备的灯谜很快就被大家猜出了谜底呢!~ 猜对了的小伙伴们还获得“为你遮风挡雨爱心伞”的抽奖奖品,在一个小时的活动中,充满了温馨、欢乐、友爱。
 
      另外,还有北京办公室、南京办公室、广州办公室、新疆和长江云驻场的思拓家人,大家也都品尝了HR小姐姐隔空投放的爱心汤圆儿。甜甜哒,好吃!~
 
      思拓全体员工祝愿大家元宵节快乐,让我们一起在奋斗的路上,感受彼此的关心与温暖,向着更加美好的未来前进~!fightin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