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思拓成立13周年庆暨优秀员工颁奖成功举办2022-08-12

image1

时光如梭,风雨同舟。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思拓以矫健的身姿走过了风雨兼程的13年!

2022年8月5日,“风雨兼程十三载,携手奋进谱新章”——思拓成立13周年庆暨优秀员工颁奖活动在武汉办公室举行,北京、南京和乌鲁木齐同事线上参与。

活动现场播放了思拓13年来的发展历程视频,积极展望公司未来发展美好前景,激发了每个思拓人“让安全高效的内容管理技术惠及全球每个人和组织”的自豪感与使命感,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思拓能够持续引领新媒体行业技术的发展。

image2

公司创始人兼CEO钟胜辉先生,讲述了思拓十三年来的发展历程及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思拓始终以客户、员工、企业共赢为核心价值观,汇聚互联网和媒体行业精英,聚焦于媒体市场,把握产业发展规律,坚持产品、技术和服务创新,打造顶级“互联网+媒体+政务”解决方案,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服务了全国600多家媒体。

未来,思拓将持续紧跟国家媒体融合战略和技术发展趋势,以技术驱动媒体行业变革,引进高层次互联网人才,建设现代化媒体企业管理体系,成为值得信赖的媒体技术伙伴,共同探索媒体融合发展之路。

image3创始人兼CEO 钟胜辉

公司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雷静女士,讲述了公司创始之初到现在,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非常感慨,祝愿公司发展越来越好。

公司CTO兼副总裁王俊先生,回顾了2021年公司研发和技术创新的成果,展望了2022年度的工作规划,对公司未来发展充满希望。

岁月不居,时光如流。思拓稳健发展的背后,是一群不畏艰辛、坚定前行的思拓人。活动上公司表彰了“2021年优秀员工”,来自公司各部门的优秀员工们发表了获奖感言。 以典型树立榜样,以榜样引领发展,获奖同事的优秀事迹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他们犹如一团火炬,感染和引领着周边的同事们。

image6

 优秀员工合影

活动中公司为同事准备了营养丰富、品种多样的下午茶,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同事们品尝着美味,现场其乐融融。

image7

image9

部分员工合影

值此思拓成立13周年,我们初心不改,坚持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