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客户点赞丨新安晚报社发来大皖新闻客户端视频化升级项目表扬信2023-04-08

4月7日,思拓收到了来自安徽日报报业集团旗下新安晚报社关于“大皖新闻客户端升级改造项目”的表扬信。新安晚报社对思拓团队所展现的专业素养、工作效率和客户服务表示高度赞赏,并期待在未来合作中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今年2月28日,思拓助力“大皖”新闻客户端5.0改版上线,进行了短视频技术升级,协助新安晚报社全面推进媒体视频化转型。在视频化表达越来越普遍的当下,思拓还为人民网、中国青年报社、青岛日报社和绍兴市传媒中心等媒体客户赋能,提供了全面的客户端短视频技术升级服务。 

1

【关键词】

  • 高质、高效、专业、敬业

【合作亮点】

  • 主动理解客户需求,不断提供优化或替代方案;
  • 总能根据客户需求提供技术解决方案,不断优化细节;
  • 在新冠疫情影响下,始终保持高效的工作状态,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点击上方视频了解更多>
大皖新闻客户端简介

大皖新闻客户端,是安徽日报报业集团旗下新安晚报倾力打造的新闻资讯移动传播平台,致力即时传播全球重大、重要新闻,专注生产独家、原创新闻产品;勠力打造全新的视频、直播传播平台;全力聚合本土优质思想和徽文化内容,为用户提供各类城市生活服务。

主要合作历程

2011,思拓与新安晚报社首次合作,助力安徽网正式上线运营。

2017,思拓助力“大皖”新闻客户端1.0正式上线。

2023,思拓助力“大皖”新闻客户端5.0改版上线,进行了短视频技术升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