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思拓荣获北京市“专精特新”与“创新型”企业称号2023-04-13

近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发布了2022年第四季度“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思拓榜上有名!

据悉,“专精特新”企业是指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四大优势的中小企业,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

此次经过专家综合评估,思拓最终以融媒体技术细分领域突出优势从众多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荣誉称号。

继2022年10月荣获北京市“创新型”中小企业认定后,思拓再次获得官方权威认证,标志着企业经济效益、专业化程度、创新能力、经营管理等方面再次迈上新台阶。

飞书20230414-093913

飞书20230414-093944

据工信部发布的《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暂行办法》,优质中小企业的发掘和培育分为:创新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三个层次,其中“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实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发展,创新能力强,质量效益好,是优质中小企业的中坚力量。

迈入“专精特新”行列后,思拓将秉承“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精神,坚持科技创新发展,在融媒体技术服务领域精耕细作,助力融媒体行业高质量发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