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技术运维问题

致您的一封信:保障G20网络安全须知2016-08-31

尊敬的客户:

您好,G20杭州峰会召开在即,根据《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国务院第292号令)、《关于加强党政部门云计算服务网络安全管理的意见》(中网办发文〔2014〕14号)、《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公安部令第33号)、《互联网安全保护技术措施规定》(公安部令第82号)等规定和上级监管单位的要求,请您自检并加快建立健全安全保护管理制度、落实安全保护技术措施、并制定重大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做好系统的安全防范工作,确保系统安全。

G20期间,请您做好新媒体内容发布人员的管理和安全教育工作,采取更换后台及服务器密码,做好保密等工作,以保障系统安全运营。

为做好G20安保预案,我们售后提供全天候24小时电话值班,成立应急小组。

如遇技术问题请在第一时间拨打电话:15810267537、18665628919,售后技术团队将为您解决燃眉之急。

感谢您多年来对我们的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为您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

78981439_2


北京思拓合众科技有限公司
2016年8月31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