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湖北广电携手北京思拓 打造全国首家省级媒体云平台2015-07-08

IMG_1541

湖北媒体云架构图

7月4日,湖北广电长江新媒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湖北广电长江新媒体集团”)与北京思拓签订了《湖北省媒体云平台项目战略合作协议》,欲在湖北省共同打造全国首家媒体云平台。湖北广电主要负责定制研发、运营推广和资源整合,北京思拓则主要负责平台研发和技术支撑,双方将共同研发、搭建、联合运营该平台,实现全省跨行业、跨地域的新媒体共享和联动。

湖北媒体云平台可同时向多个站点提供低成本、高效的“PC网站+手机网站+手机客户端+微博+微信”多终端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打造媒体融合大数据中心,提供安全、稳定、高效的新媒体服务,整合传统媒体采编力量,汇聚媒体和政务信息资源,通过移动审稿确保内容安全快速发布,支持多渠道传播和运营效果量化评估,实现以新媒体为主导推进媒体融合发展。

湖北媒体云将面向各市、州、县级广电和报社以云服务的方式提供新媒体技术平台,打通各家媒体之间的内容、用户和运营数据,实现全省媒体抱团融合发展。此外,湖北媒体云还能高效率低成本地服务政府部门,发挥新闻媒体协作优势,建设和运营“两微一端”,为政务新媒体提供解决方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