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思拓合众新媒体研讨会在南京举行2018-05-18

随着数字传媒技术与传媒产业的加速融合,媒体形态实现由单一到多元,新媒体以广泛性、即时性、共享性、互动性等优势,快速崛起、发展成为当今意识形态的重要阵地。在舆论引导和新闻传播的新形势下,如何快速整合这些新媒体资源、构建强大的现代传播体系,提升媒体的舆论引导力和传播力,一直是中央和地方各地媒体关注的重要课题和方向。

2018年5月17日,由北京思拓合众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亚马逊AWS和网易有料协办的“新媒体舆论阵地建设研讨会”在南京举行。本次研讨会重点就传统媒体在新时期下如何进行媒体融合、如何做好新媒体传播与运营展开了深入的讨论,本次活动立足江苏区域,同时有来自福建、广东、浙江、广西等地20家媒体单位参与。

WechatIMG29

研讨会活动现场

研讨会上,思拓合众总裁钟胜辉发表了《构建思拓与媒体命运共同体》的精彩演讲,向在场媒体单位展示了思拓合众从“媒体云”迈向“思拓云”的中长期战略路径,强调双方是“目标一致、荣辱与共的命运共同体”,未来思拓将秉承“实用+好用”的产品研发理念,与媒体客户深度合作,继续精细打磨产品,提供基于内容生产与运营的新媒体服务,为媒体新闻舆论工作提供有力技术支撑。同时,也会肩负起企业责任,有效推动中国党管新媒体舆论阵地建设的工作。

IMG_8061

思拓合众总裁钟胜辉发表演讲

同时,思拓合众产品团队携CmsTop媒体云最新产品、以及政务服务平台,现场为参会嘉宾展示了其在移动采编、绩效考核、VMS、微信矩阵、个性化资讯推荐(智+)、政务融合等方面的功能特性,新功能的首次亮相获得了很多媒体行业专家和嘉宾的认可和称赞。

随后,AWS和网易有料也分别针对新媒体融合中云计算技术、新闻流媒体技术与运营等话题展开了探讨。在行业交流环节,金陵晚报刘副总编牵头分享了紫金山新闻客户端的运营经验,包括扬州发布、泉州通等在场其它媒体单位也热烈的展开了关于新媒体运营话题的探讨和互动,同时对思拓媒体云产品的研发迭代给予了中肯的建议和反馈。

IMG_8091

行业交流会议现场

近年来,中宣部对于传统媒体的媒体融合会进一步加强,对意识形态及党管新媒体阵地的建设及运营也提出相应要求,重申了党管媒体之新媒体舆论阵地的重要性。在新媒体领域,思拓合众有着14 年的技术沉淀、以及新媒体实践经验积累,在媒体转型的路上不断探索,协助媒体客户打造了一批以扬州发布、长江云、泉州通、丝路云为代表的“新闻+政务”为方向的主流客户端,部分案例获得了中宣部高度赞誉、成为行业标杆,这些都是思拓合众在新媒体领域稳据市场第一的最佳见证。

未来,思拓合众将会在产品上更进一步,打造适用于传统媒体的、深度匹配新兴媒体融合发展需求的实用型整体解决方案和服务平台。心怀理想,脚踏实地,全力构建思拓与媒体命运共同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