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湖北日报荆楚网携手思拓合众,推进媒体融合建设2018-08-17

近日,思拓合众喜签“荆楚网(湖北日报网)网端微融合平台建设”项目,将助力荆楚网重构全媒体采编流程,基于思拓合众多终端站群产品之上,重新整合了所有媒体资源,同时为对外代维/代运营业务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及技术支撑,做到了端网微全部新媒体产品的矩阵式统一管控,打造“一次采集、多次生成、多元发布、多级放大、多渠道融合、多平台互动”的新型多媒体采编中心。

荆楚网,由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主办,是经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的湖北省唯一的重点新闻网站,拥有四十多个频道以及湖北省内17个市州的门户网站。

本次合作,思拓合众将携手荆楚网,以互联网思维为导向,先进技术为支撑,以荆楚网底层技术升级为基础,通过整合传统网站、社区论坛、微信微博、手机客户端等“四位一体”的媒体的信息渠道,打造全方位新闻资讯精准采集、资讯快捷多维度再生产、新闻产品多渠道发布等三大核心业务系统,构建“网端微融合平台”,从而实现:

  • 打造新媒体矩阵,通过统一的平台集中管理网站、客户端、社区、微信、微博等多终端的内容生产与发布;
  • 从采集、生产到发布,荆楚网全媒体采编流程的优化、重构;
  • 引入先进的新媒体和融媒体技术支撑,实现协同指挥调度,提高跨部门协作效率,使新闻生产更加高效。

思拓合众在新媒体领域,有着 10 多年的技术沉淀及行业实践,协助媒体客户打造了一批以长江云、扬州发布为代表的媒体融合案例,这次与湖北日报荆楚网建立合作,思拓合众依然秉承着“为客户创造价值”服务宗旨,助力于荆楚网的新媒体舆论阵地建设,为推动湖北日报的媒体融合发展、转型升级提供支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