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2023中国新闻技术工作者年会 | 思拓破局媒体外包开发死循环2023-11-10

11月7日至10日,2023年中国新闻技术工作者学术年会暨“王选新闻科学技术奖"颁奖大会在海南省海口市隆重召开。思拓作为国内媒体融合的主力技术厂商受邀出席。同时,思拓承建的多个项目获得“王选新闻科学技术奖”。

本次大会以“新时代·新智媒·新融合”为主题,以“加强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塑造主流舆论新格局”为指引。中央主要新闻单位、省市地方新闻单位技术负责人、研究机构专家学者、媒体技术公司代表等五百余人参会。 

思拓CEO钟胜辉发表了“开创新闻客户端标品交付升级模式 思拓破局媒体外包开发死循环”为主题的发言。 

CZL03003

钟胜辉表示,CmsTop 新闻客户端率先实现高质量标品交付,打造极致用户体验,加速视频化、智能化升级,全面提升活动运营能力,助力拉新促活创收,构建运营增长闭环,是破解媒体定制开发外包与完全自主开发模式困局之法。

CmsTop 新闻客户端以“品质高、价格优、上线快、常升级”为核心优势,秉持“实用+好用”的产品理念,遵循“智能、开放、协同、安全”的产品原则,自主灵活配置,零成本快速响应业务需求,自主扩展应用开发接口丰富,每两月升级一次,保持技术领先。

钟胜辉二等奖

会上,集中展示了2023年助力传媒行业发展的创新科技成果,同时中国新闻技术工作者联合会颁发了2023年“王选新闻科学技术奖”项目奖和论文奖。其中,思拓承建的青岛日报社“观海生态型全媒体传播平台”项目、人民网“人民视频客户端”项目、绍兴市新闻传媒中心“越牛新闻客户端”项目,分别获得二三等奖。思拓十四年来在媒体融合领域的建设成果再一次获得充分肯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