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网络媒体专题制作技术的革命(视频+PPT)2010-11-19

由鞭牛士(www.bianews.com)举办,暴风影音协办的102期公益性活动《网编训练营》于11月19日晚7点半举行,由CmsTop CEO钟胜辉先生进行主题为《网络媒体专题制作技术的革命》的演讲。此次活动参与者超过50人,其中包括来自天极网、赛迪网、方正科技、金山词霸等公司的编辑和技术人员,现场气氛热烈。

钟胜辉讲解了当前网站专题的制作方式和技巧,同时还介绍了CmsTop可视化智能专题系统的专题制作方式。CmsTop 专题系统让一个普通编辑就可以在一小时内轻松制作出很专业的专题,而无需设计和技术人员配合。这种新的专题系统简化了制作流程,减少了人员投入,降低了制作成本,缩短了制作周期,加强了互动性,解除了技术制约,打破了自互联网诞生以来已延续了十多年的专题制作方式,其所带来的革命性变化引起了在座的媒体界人士极大的震撼和期待。

《网络媒体专题制作技术的革命》PPT下载:http://images.cmstop.com/zt/CmsTop_zt.pptx 

网编训练营102期:网络媒体专题制作技术的革命【现场视频】

现场提问(一)

现场提问(二)

CmsTop 产品部分功能演示 

yanjiang

演讲主题:网络媒体专题制作技术的革命

钟胜辉和网友合影

钟胜辉和网友合影

钟胜辉在演讲

钟胜辉在演讲

钟胜辉在讲PPT

钟胜辉在讲解

网友在认真听演讲

参与者在认真听讲

网友提问

网友提问

网友提问

网友提问

网友提问

网友在认真听演讲

摄像师举手提问

网友在认真听演讲

合影留念

网友在认真听演讲

CmsTop 团队与鞭牛士工作人员合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