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网技联2017技术年会隆重举行,思拓合众获邀参加2017-09-15

9月14日,第八届全国网络媒体技术联盟年会暨新媒体与网络安全论坛在郑州拉开帷幕。本次会议由全国网络媒体技术联盟主办,大河网络传媒集团协办,大河网承办。大会聚焦如何全面深入地运用现代信息技术促进媒体融合发展,探讨如何增强技术在新闻领域的研发应用能力以及技术与媒体未来发展深度融合的趋势。

网技联 全景

大会现场 

大会邀请了全国网络媒体技术联盟80家新闻网站以及在国内具有影响力的商业网站的技术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会议。思拓合众作为深耕媒体行业近十年的媒体融合解决方案服务商,也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思拓合众CEO钟胜辉先生围绕“打造区域移动政务新媒体平台,提升技术输出变现能力”,发表了主题演讲。 

演讲1

思拓合众CEO钟胜辉先生发表演讲

在媒体融合的国家战略和互联网飞速发展的市场环境下,主流媒体该如何转型和重生?针对这个问题,钟先生提出 “互联网+媒体+政务”的解决方案,布局区域政务媒体云,这也是思拓合众近年来主要研究的方案,并成功与新华社、CCTV7、湖北广电、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千龙网、扬州报业集团、泉州晚报社等多家传统媒体单位达成合作,开创了以长江云、安徽云、扬州发布、泉州通等省市级移动新媒体政务平台。

长江云

长江云汇聚湖北省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高校及新闻媒体等机构的新媒体产品运营数据,为领导决策提供数据支撑。

会上,还举行了思拓合众与安徽新媒体集团合资公司战略合作签署仪式、思拓合众与网易云战略合作签署仪式。据悉,本次大会共计三天,于9月15日闭幕。

备注:网技联是由全国主流网络媒体的技术负责人组成的网络技术合作性组织,联盟为业内同仁搭建了一个高端有效的沟通平台,标志着网络媒体的技术同行有了符合自己需求的平台。目前网技联成员单位覆盖了中国大陆所有省份、自治区、直辖市,以及香港特别行政区,已经成为国内网络媒体行业最大的技术联盟组织,高效且务实的运作形成了强大的凝聚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