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CmsTop 助九江新闻网成功改版2012-02-07

网址:www.jjxw.cn

九江新闻网由中共九江市委宣传部主管,九江市政府新闻办、九江日报社主办,九江日报社承办,是继九江日报、九江电台、九江电视台之后新兴的又一市级主流媒体,是综合性、多媒体的九江新闻门户网站,2005年开始试运行,2006年7月1日正式开通。

九江新闻网集中九江广播、电视、报纸等传统媒体的信息资源,每日独家整合发布上述媒体全部新闻,目前开辟了新闻、频道、社区等板块,开设有经济、文化、娱乐、体育、旅游、健康、地产、汽车等十余个专题频道,以及网上论坛、交友社区、服务专区、互动调查、分类广告等数十个栏目,为网友提供新闻资讯、查询旧报、交流互动、广告短信、生活指南等全方位服务,每日新闻信息更新量超过1000条。网站精心传播精彩世界、真情演绎魅力九江,成为各界人士了解新闻时事、学习科学技术、交流经济信息、丰富文化生活的新渠道,也成为沟通九江与世界的新桥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