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特色功能

在线图片编辑器2012-04-19

对于任何一个内容管理系统来说,图片是不可缺少的元素,CmsTop在线图片编辑器专注于在线图片编辑功能,精准定位编辑人员处理图片的需求,提供图片缩放、剪裁、加字、加水印、旋转的基本功能。让编辑人员摆脱大型图片处理软件,轻松获取所需图片。

 

 

1. 内置裁剪、缩放等基本图片处理功能

CmsTop在线图片编辑器中可以裁剪、缩放图片,还可以旋转图片。允许用户精确设置图片高、宽值,或通过手工拖动裁剪框自由裁剪、缩放图片。除此之外,还提供图片加字、加水印、全屏编辑等功能。图片编辑器界面可直接显示图片的尺寸以供编辑人员时时查看,还提供图片视图调整功能,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2. 支持实时预览

在图片编辑器中对图片做任何操作后均可进行预览。

3. 支持撤销/重做

在图片编辑器中对图片所做的处理均可以随时撤销/恢复,打消用户误操作的顾虑,避免重复操作带来的效率问题。

4. 整合图片水印方案

图片编辑器与CmsTop系统高度整合,用户在编辑图片时既可直接选择CmsTop系统中已添加水印方案又可直接使用本地水印图片。轻松拖拽点击即可调整水印位置、透明度及显示角度。 

5. 支持图片裁剪预设比率及图片缩放预设尺寸

应用图片编辑器裁剪图片或缩放图片时,默认显示常见的图片比率,轻松获取标准比率图片,优化前台页面显示效果。此外,除默认预设值外,还可以在CmsTop系统后台添加自定义预设值。

6. 支持添加多样的图片文字效果

在图片上添加文字时,可选择数百种字体样式、颜色,可设置是否文字加粗、倾斜或添加下划线。点击直接调整文字字号、角度和透明度。支持模糊滤镜、发光滤镜和投影滤镜,让所添加文字呈现各种特效,如添加文字阴影、调整阴影颜色,调整文字的发光程度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