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思拓助力海疆在线改版升级 实现多终端一体化2015-12-08

2015年12月8日,海疆在线(http://www.haijiangzx.com/)改版升级完成,全新上线,运用最先进的资讯类CMS产品--CmsTop 媒体版,实现了多终端一体化管理发布。

海疆在线是海南省文化交流促进会主管的综合类服务性网站,旨在宣传党和政府的有关方针政策,弘扬民族精神,传承民族文化传统,促进海内外文化交流,关注南海等国家核心利益,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提供准确的新闻信息和科技、文化等知识信息。

随着互联网特别是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原来的单一网站已经不能满足网民的需求,海疆在线于2015年初启动了改版升级工程。经过对国内主流的CMS相关产品进行评测,从中选出优胜的几家厂商进行邀标,在单位领导、产品部、技术部、编辑部全体人员的综合评分下,CmsTop脱颖而出并顺利中标。

经过3个月的建设,一个多终端一体化的海疆在线成功上线。文章、组图、视频与专栏等多种内容展现形式,令网民爱不释手。在这里,网民可以通过PC网站、手机网站、手机客户端等多种终端浏览随时随地浏览新闻,参与评论、投票、直播、投稿和爆料等互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