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2012网技联年会 CmsTop 推开放性可视化专题系统2012-08-06

7月25日,第四届全国网络媒体技术联合会(简称“网技联”)年会在南京举行,约70家网技联成员单位技术主管及媒体技术厂商参加了会议,就目前互联网发展应用的现状、趋势、应用等方面展开讨论和交流。

CmsTop CEO 钟胜辉发表主题演讲

为解决网络媒体专题制作周期长、成本高、效果差等问题,CmsTop CEO 钟胜辉先生发表了《CmsTop 开放性可视化专题系统》的主题演讲。CmsTop 专题系统可视化的制作方式和开放性的思维引起了现场媒体网站技术人员强烈的反响,会议期间就有30多家媒体网站表示感兴趣。

CmsTop 开放性可视化专题系统

CmsTop 可视化专题系统让编辑就能通过可视化拖拽的方式快速做专题,无需设计和技术配合。这种制作方式降低了技术门槛,缩短了制作周期,减少了人员投入,从而降低成本提高效率。CmsTop可视化专题系统提供了数据接口,可跟各种系统对接,不换CMS也能用。

CmsTop 开放性可视化专题系统 PPT

http://wenku.baidu.com/view/840ec357ad02de80d4d8404e.html

网技联简介

全国网络媒体技术联盟(简称“网技联”)于2005年6月正式成立,是由红网、荆楚网、哈尔滨新闻网等多个网站技术负责人共同倡议发起,全国主流网络媒体的技术负责人组成的网络技术合作组织,成员来自具有国务院新闻办互联网新闻资质的新闻网站以及在国内具有影响力的商业网站的技术负责人。通过年会的专题讲座和技术交流,解决各网站在发展中遇到的诸如网络架构、设备选型、技术应用、项目实施、运维管理等问题和困惑,分享应用管理经验技巧,提供解决方案。旨在为业内同仁搭建一个国内最完整、最实用、覆盖面最广的技术交流和信息沟通平台。目前网技联成员单位覆盖了中国大陆所有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香港特别行政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