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CmsTop 中标新华社中证报旗下金牛理财网升级改版项目2012-08-21

 

2012年8月,CmsTop 中标新华社中国证券报旗下金牛理财网升级改版项目。在跟多家知名厂商的角逐中,CmsTop 凭借专业的产品、方案和服务态度赢得了信耐并最终胜出。金牛理财网项目是CmsTop新华社旗下单位合作的第三个项目,此前已经成功合作过的项目有参考消息和新华08。

金牛理财网简介

网站面向基金公司、证券公司、商业银行以及广大投资者,致力于搭建集权威的基金产品评价、专业的市场数据及应用服务以及优异的技术支持于一体的综合平台,打造产品线齐全的综合性、全周期财富管理平台。它也是“金牛奖”系列评选的官方网站。

依托中国证券报专业、权威、准确的数据库资源及丰富、翔实、一手的财经资讯内容,目前网站已拥有数据、资讯、工具、研究等四大板块,并已开通“公募基金”频道,主要包括基金排行、基金评级、基金产品比较与筛选、基金专题与任务等栏目,凸显专业性、实用性、引导性及互动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