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广电

内蒙古广播网2013-01-30

 

内蒙古广播网由内蒙古人民广播电台主办,是内蒙古重点新闻网站之一,开设有区内、国内、国外、社会、娱乐等新闻频道,实现内蒙古电台所属蒙、汉语广播、新闻广播FM95兆赫、交通广播、经济广播、音乐之声、评书曲艺,以及绿野之声等多频率广播。

内蒙古人民广播电台蒙汉语新闻综合节目,坚持突出新闻、精办栏目、扩展服务的原则,以新闻时政为主体,走新闻立台之路,其中蒙古语新闻综合节目在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实现调频全程转播,成为我国播出时间最长、生产节目能力最强的蒙古语广播;调频立体声广播突出交通信息资讯和生活服务的特点,注重节目的服务性、参与性、知识性、娱乐性;音乐之声广播以弘扬主旋律,倡导精品文化为宗旨,荟萃中外精品音乐,展示流行乐潮,兼顾雅俗共赏的多元化文化取向,突出民族和地方特色;经济生活广播突出商业特色,强化服务功能,以面向城市大众、突出经济特点,宣传市场经济、拓展信息服务、引导消费时尚,提供休闲娱乐为主要传播内容。全台各套节目以其丰富多彩、特色鲜明的广播,引导舆论,传播信息、娱乐生活、提供服务,为促进内蒙古的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发挥着重要作用。

0